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thank q~ ♥

今天学校~
去了教堂...

Martin Jalleh给我们,
最后一次的...
__preparing conformation 1 day camp__
告诉了我们,
很多很多东西...
教了我很多,
之前不知道的事情...
感谢他~ =]
开心...
他的笑话...
一流~
可以一直让我们笑到嘴巴脱膏... =0=

今天的游戏也很好玩一下~
很开心可以让我腰酸背痛 =.=
哈哈~
一直以来...
都没发现原来有几首...
是那么的好听~
'The Climb' & 'No Matter What'
爱死它了

其实...
Comformation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...
让我知道...
GOD LOVE US ANYTIME ANYWHERE
WE MUST APPRECIATE
DO BACK YOURSELF
LOVE AND RESPECT YOURSELF
让我找回了...
真正的自己...
了解自己...
我一定会做到最好...
谢谢你~
加油 =]

今天忽略了你...
对不起哦...
不过,
我一定会像你说的那样...
实现它... xD





♥19个月6天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