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朋友

好久没有来了~
最近很1下的 >.<
可是也不错下~
因为我喜欢忙忙的感觉 =]

最近和一位陌生"朋友"翻了~
其实我1点也不在乎...
因为是他自己先决定放弃这段友谊的~
少了他~
我还是一样过得开心 =]
没有他...
也不会对我造成任何影响 =]

朋友...
其实可以很简单~
吵架是一定有...
可是...
为什么我们还是可以一起有说有笑??
你们依然还是我的好朋友??
为什么??
因为...
我们不曾放弃对方... =]

远方...
过得好吗?
虽然仍然有着你的消息...
可是...
还是比不过那些每天见面的情人吧??
想在第一时间看到你...
想在第一时间联络你...
想在第一时间找到你...
想在第一时间关心你...
想在第一时间...
算了吧...
还是乖乖等好了... T.T
记得~
我要第一个光头照照~ xD




♥19个月20天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